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争胜同志参加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图书馆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争胜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康亚波、孙雅菲到会督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谭立君主持。

会上,谭立君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图书馆会前所作的筹备工作,并代表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作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结合图书馆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个人实际,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目的。

党争胜在总结点评中对图书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部署和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新学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力,让师生真正感受到“细心、周到、温馨”的服务;二要进一步优化借阅环境,履行“环境育人”职责;三要进一步提高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方便师生利用各种资源;四要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能力,把稳资源建设和服务正确的政治方向;五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风清气正的领导集体。

最后,谭立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图书馆班子将会严格按照党争胜同志的要求以及本次对照检查和征求意见中的问题认真整改,细化落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力争把图书馆打造成全校资源中心、文化中心、科研中心。

(供稿单位:图书馆;文:宋玉婷;图:孙雅菲 ;审核:谭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