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编辑: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B区304召开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兼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就党史学习教育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天平就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逐步分期推进落实。三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为主题,解决好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四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突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五要加强督导和巡察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党委专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按照指导工作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了4个工作组,切实保证学习教育工作全覆盖。

(供稿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卢文博 ;图:崔梦圆;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