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书记郑锐华为统战·校友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上午,统战·校友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学习会,支部成员陈晓兵、杜琳、龚玉伟、杨芸等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郑锐华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巩固小康成果,共襄复兴伟业》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讲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千年梦想、庄严承诺,砥砺奋进、步履铿锵,乘势而上、书写新章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经济、社会、制度、文化、生态等各方面砥砺奋进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始终保持“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政治定力和“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

本次党课学习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催人奋进,大家获益匪浅。交流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党课涉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