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学院·中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汉学院·中亚学院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上午,汉学院·中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锋主持。

张锋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重点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和学习重点,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微课学习。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导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而这六大特质决定了中国共产党必然能够实现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

张锋在会上还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和党员干部按照通知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学习全覆盖,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张锋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各个支部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拓宽学习教育载体、提高学习教育实效,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将党史学习与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单位:汉学院·中亚学院;文:楚文文;图:哈斯铁尔·吐尔德汗;审核: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