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E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全体老师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奠定了思想基础。

张梅强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全过程。一是在“学”字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二是在“信”字上下功夫,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并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优秀新闻传播人才;三是在“实”字上下功夫,“办实事”是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的重点和关键所在,要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深入了解师生的心声和诉求,实实在在解决师生的问题和困难,下大力气破解学院发展瓶颈难点问题;四是在“行”字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中心工作中,转化为“十四五”高水平起好步、开好局的切实有效的举措和行动。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目标导向,对标年度重点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奋力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图:郭宁;审核: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