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安排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和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等工作。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组织部部长赵沛同志结合自学党史内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的历史功绩、延安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发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中国共产党三大优良作风。纪委副书记田学文同志发言说,党史学习教育要取得成效,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展学习路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化、常态化;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将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宣传部部长马少辉同志和巡察办主任杨建伟同志表示,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安排,积极响应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也符合机关工作的特点,真正做到了“走在前、做表率”。同时表示将以身作责,积极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投入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文/图:高洁;审核: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