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耀武同志参加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编辑: 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11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耀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王仁锋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安排部署。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梅代表班子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作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从“五个带头”认真查摆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起到了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吴耀武在点评时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新形势下应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的能力;二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凝聚师生、思想引领的积极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带头做好工作中的示范和表率,敢于强化担当抓落实,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四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坚持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五是要以“一个中心+两条路径”的方式,聚焦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明确发展目标和路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梅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认真对照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检视出的问题,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整改。学院将以综合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制度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王萌;图:刘亮亮;审核: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