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政课教师“六方面素养”、思政课改革创新“八个统一”的要求,实施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不断提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2019年4月起,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启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知名专家,进行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著作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学。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53讲,本期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教授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通过参加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全面地认识,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学思践悟”的要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党委将继续用好“周末理论大讲堂”平台,做好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文:高洁;图:机关各支部;审核: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