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21-04-11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致敬革命先烈,4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党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从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百团大战》讲述了1940年华北抗日根据地的八路军发动百团大战,粉碎日军“囚笼政策”,遏制国民党妥协投降的暗流,在我国抗日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影片中,革命先辈面对重重艰难,秉持革命初心,为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洒热血,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引起全体党员强烈共鸣。

此次观影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人民军队在革命战争年代,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处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大家表示,要把爱国热情、历史责任感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为学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刘旭东、刘翠娜;图:蔡东霓;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