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梅林竹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梅林竹就《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随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香萍副教授为全体党员教师做“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邹满星副院长主持。

王香萍副教授从历史背景、过程、意义等五个方面对长征这一历史重大事件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如何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报告会后,她还与在座的教师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邹满星在总结中指出,报告内容丰富,启迪思想。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是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文/图:程成;审核:梅林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