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党史、联基层、办实事、践初心——人事处赴商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4月15日下午,人事处周琳处长带队前往商学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商学院周龙院长、耿紫珍和王鹏副院长参加了调研。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务求梳理存在问题、解决实际困难,见到实际效果。

会上,周龙院长总体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及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耿紫珍和王鹏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教学和科研领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现在存在的问题与周琳处长进行了细致研讨。

周琳处长围绕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就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深化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做好岗位设置及聘用、建立科学合理的教师考核评价体系、更好发挥人才效用、搭建教师成长发展平台、做好外聘人员管理及风险防控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建议及意见,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不能解决的认真梳理、研判,表示在即将进行的人事制度改革中与学院合力推进解决,共同营造学院更好发展制度环境。

此次,人事人才工作调研,是人事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体现,通过调研明晰了基层单位发展的需要,为持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厘清了思路,对人事处进一步做好制度保障和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下一步人事处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走访调研,认真梳理反馈意见,把握好人事工作的“高度、效度、温度、尺度”,切实做好人事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人事处;文/图:库德华;审核: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