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百场党史题材电影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学生会创新形式,联合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看经典学党史”百场党史题材进校园活动,每周定期放映党史题材电影,传播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自今年3月至今,已放映25场,约3000人次观看了包括《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决胜时刻》《开国大典》等经典党史题材电影。

百场党史题材电影进校园活动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以及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动力的实践行动,旨在坚持以红色教育塑造人,以校园文化感染人,让全校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精神血脉。本次活动,党委宣传部专事专办,积极协调专业设备,购买百部党史题材电影碟片,校团委派专人全程跟进,将党史题材电影融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校学生会认真组织,为确保放映师生“想看、爱看、要看”的党史题材电影,把放映活动办实、办好、办到师生的心坎里去,为师生“送知识、送服务、送便利、送爱心”,广泛征求校内师生意见建议,每期活动前通过学生会线上平台组织投票,由师生票选决定放映影片,让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师生的日常生活中,全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文:武文思;图:校学生会;审核:马少辉、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