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校团委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我校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校团委、校学生会于2021年4月25日-26日组织开展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学习会。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会上,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与教师思政科、校团委全体成员分别为300余名校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带来党史学习教育类及学联历史类、规章制度类及作风建设类两期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内容,领悟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培训学习会内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全体参会人员在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动力的实践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日常工作中,全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在服务师生过程中更好地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谢查莉;图:校学生会;审核: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