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暨首期“组工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组织部·党校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学生公寓1B党团工作站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暨首期“组工面对面”活动,并开展党内统计专题业务培训。组织部部长赵沛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专兼职组织员和党团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参加活动。活动由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杜刚跃主持。

会上,杜刚跃带领全体专兼职组织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从工作完成时限、维护更新内容、关键信息录入和系统操作展示等方面现场开展了党内统计专题业务培训。

赵沛现场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图书资料,并从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入手,与大家深入交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解答大家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作了记录。

赵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组工面对面”活动是组织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建进公寓的有力抓手,是贯彻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的有效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组织部将进一步践行“师生至上”的理念,深入师生,深入公寓,深入一线,每月第四周深入党团工作站一次,开展入党政策咨询、入党文书撰写、党建业务答疑、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真正了解师生诉求,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组织部·党校;文\图:杜刚跃;审核:赵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