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中国电信开展“我为群众办事,电信服务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机关党委、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切实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信息技术中心立足岗位,着眼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难事,认真梳理可为师生办理的实事,把实事办实、办好。

4月22日-24日、5月1日-5月2日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中国电信校园部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电信业务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双方全体党员为教职工提供现场咨询答疑、业务办理和上门检测服务。

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在2021年初统一规范管理办公电话、节约话费支出的基础上,又积极与中国电信沟通协调,拓展服务范围,在学校两个校区的信息技术中心校园网用户服务部分别建立了“电信服务工作站”,解决了长期以来长安、雁塔两校区的家属区住户办理电信业务要跑路、业务办理难、报修难等问题,教职工现可不出校门办理固话、手机、宽带、报修等业务,并为我校争取了低于市场价并包含校园网的专属优惠定制套餐,让教职工获得了更多的实惠。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电信服务进校园”活动是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把“等师生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下一步,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持续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清单,继续推出“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文/图:张锦原、李珺瑶;审核:金红梅、臧玑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