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天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传达了省委、工委文件精神,并就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天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收尾工作,安排部署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各工作组要严格对标对标省委、工委有关要求,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办实事活动、认真完成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等重点任务,要各司其职、各领其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沟通协调,精准发力,高质高效做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供稿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图:郭佳鑫;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