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机关党委、教育产业发展中心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结合《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教育产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并认真开展本次“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文化水平。

6月21日下午,党支部书记王大宏同志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回顾安全生产月20年网上展览”及《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安全生产月自2002年至2021年的网络展,20年来,“安全生产月”活动每年围绕不同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教育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全国安全生产稳定,使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在《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中,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年初专门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生命重于泰山,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踊跃交流安全心得,明确“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王大宏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必须切实贯彻落实《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真正做到将安全生产转变为全体教职工的自觉行为和自我责任,让“安全”这个永恒的主题深深地树立在心中。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教育产业发展中心;文/图:张钟艺;审核:金红梅、王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