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H2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师生党员列席。

观看庆祝大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的学科专业和教育教学管理建设的新征程,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持续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图/文:王明昕;审核:高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