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重阳敬老寄深情,网安宣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喜逢重阳佳节,10月15日下午,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雁塔校区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为离退休人员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网络应用与安全知识培训。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同志们提前筹划,做好了培训的前期准备;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的技术团队结合离退休人员的特点,精心策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先以直观形象的视频展示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成果,又手把手、一对一的带领老同志们学习移动校园使用操作,最后是特邀的网络安全专家现场为离退休教职工进行生动的安全知识宣讲。

培训期间离退休的老同志们不断用掌声表达心意,纷纷表示学习内容是他们热切盼望和急需的,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举办。

(供稿单位: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文:张锦原、李珺瑶;图:王惠仙、唐旭宜、刘燕、李珺瑶;审核:臧玑珣、刘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