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和中国精神。11月3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前往我校党委宣传部和英语师范学院联合创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语师范学院讲解老师刘芳的带领下,全体馆员首先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的主展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史;接着,刘芳老师向馆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通过多样的图片和文字,大家深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难困苦,发展改革阶段的上下求索,以及快速发展的成绩,深刻感悟我党逐步发展壮大成为第一执政大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全体馆员一起观看了“音像展播”区域的宣传片,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

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不时驻足交流参观心得,和讲解员频频互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和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中汲取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服务育人”落地开花。

(供稿单位:图书馆党总支;文:宋玉婷;图:闫飞;审核:谭立君)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