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启龙同志参加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来源:     编辑: 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9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在JA2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启龙(主持行政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迪到会督察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姚玮主持。

学院党委对于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姚玮首先代表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上一年度,学院党委围绕民主生活会积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发放问卷,收到多条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涉及学院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教职工生活等各个方面。一年来,学院班子紧紧围绕存在问题,坚持直面问题抓整改,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姚玮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启龙同志对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流程完备,工作扎实,会议紧扣主题,能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发挥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作用,对学院的发展起到了推动指导作用。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要结合本职工作,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个人学习与主责主业相结合,提高个人政治素养,紧跟党的政治建设步伐,推动个人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会议最后,姚玮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好落实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方法和举措,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入新的台阶,为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王封青;图:韩昊媛;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