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3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安排部署,对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党总支书记赵宗智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张涛同志对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宣讲说明。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涛介绍《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牢牢抓好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好研究阐释、党性提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赵宗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这个重要节点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提出,按照上级总体部署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及时研究、充分酝酿,制定了《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机构,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开局相结合,与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

赵宗智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最终要体现在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上来。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与当前疫情防控、稳定安全、项目推进、问题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全过程听民意、办实事,把各级反馈的问题和师生的各方面需求列为工作清单,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为学校追赶超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文\图:曲丹;审核:赵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