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下午,离退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斌主持。

会上,唐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离退休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学以致用,突出成效,不断创新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心协力。

唐斌指出,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肩负着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任,各支部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独特优势和作用,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力求创新,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唐斌还给大家通报了离退处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计划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安排,围绕新时代“六个老有”目标部署了相关工作。

(供稿单位: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文:田蔚蔚;图:刘燕;审核:唐斌、刘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