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在行动——长安校区南区监控及消防系统安装调试与优化改造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基建处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心中,落在行动上,切实改善师生的生活环境,为教职工居住安全保驾护航,长安校区南区综合楼监控室即将投入使用。监控室同时具备视频监控,五方通话管控与消防控制等功能,确保南区安全防控措施高效实施,统一管理。

目前,已完成视频监控系统的点位布置与调试、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的安装与调试。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及启用,将对各主干道、楼宇出入口、电梯间及地下车库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同时在电梯中实现五方通话功能。三期教师公寓楼消防主机系统正在进行调试,二期教师公寓楼及幼儿园项目已完成了消防设施设备的提升改造,并全部纳入南区消防系统,进行统一管理。以上措施的实施,对南区各区域可能出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准确定位,排除家属区、幼儿园潜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安全保障。

基建处将继续加强学校各项民生项目的建设,把切实提升师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品质作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作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中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单位:基建处;文:孙子辰;图:郭政南、孙薇;审核:吴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