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中思、学中悟、学中干”英语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分享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英语师范学院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英语师范学院党委在高质量谋划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体师生党员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各学习组织也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加大学习力度,扩大学习覆盖面。为把开展学习教育以来的有益经验进行交流分享,2021年4月16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分享暨工作推进会,邀请教工党员王娟娟老师就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进行经验介绍,分享个人体会,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借鉴。学院党委书记姚玮出席会议,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李瑞静主持。

王娟娟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先期观摩了英文学院基础英语党支部党日活动,会上,王娟娟老师介绍了整个观摩活动的过程,就观摩主题党日示范案例谈了自身感受与心得体会,客观的就观摩活动优点及需要完善的细节做了详细说明。王老师表示该支部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专业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扎实,学用结合,以学促行,给我院党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多新思路。在聆听了王娟娟老师的观摩心得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英文学院基础英语党支部党日活动示范案例交流了看法,并就本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和党日活动规划进行了充分交流。支部书记们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充分结合、与兴趣有效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继续创新学习形式,深挖学习主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变“给我上”为“跟我上”。

姚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党史,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党支部书记学习思路要开阔,充分发挥师生党员们的主观能动性,创新学习形式,做到有系列有规划有步骤地深入学习。他同时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深挖学习内容,充分利用现有平台,突出重点任务,强化精准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主题鲜明,内容扎实,各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院师生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文:李瑞静;图:白蓉蓉 审核: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