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与基建处共同推进 “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组长郑锐华、副组长金红梅到基建处深入了解“我为师生办实事” 推进情况。

基建处吴崔鹏副处长从基建处“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师生关注的重点项目、双代会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等方面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进行了系统汇报,并就长安校区学生公寓楼及共有产权房等学校近期重点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展、难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对基建处在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面对困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郑锐华组长鼓励大家,回顾学校建设,要从中汲取力量,化压力为动力,明确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金红梅副组长也强调,要在工作中加强宣传,增强师生间的理解,凝聚力量,共同推进学校建设。

基建处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程建设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基建工程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图/文:孙子辰;审核: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