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长安区“高校师生看长安——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暖民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根据长安区政府《长安大学城2021年“高校师生看长安--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暖民心”主题活动方案》,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21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干部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长安“三三三”战略发展成果,为长安区花园乡村、公园城市、学校建设、医院建设十四运场馆配套等重点项目建言献策。

期间,全体人员乘车观摩了十四运场馆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三河一山”库峪河绿道建设、S107绿道建设常宁公园等建设项目,在太乙驿站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项目发展情况,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大家纷纷表示长安区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等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长安钟神秀,文化毓人才。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培训,进一步促进了校地融合,开拓了我校干部师生视野。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动融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美好长安建设。

(供稿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卢文博;图:刘家乐;审核:马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