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医护人员在振华校区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义诊及健康体检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校医院党总支    来源:     编辑: 卢文博     点击次数:


2021年7月14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组织医护人员在振华校区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义诊及健康体检答疑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护人员通过问诊、听诊、仔细测量血压等多种方法,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进行义诊,及时发现患者的潜在病情,同时进行药物指导和生活方式干预。同时,医护人员就离退休教职工对健康体检结果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对每一位老同志的体检报告结果进行逐条逐项的分析和解答,并嘱咐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健康生活。最后,医护人员还为需要的老同志免费发放了防暑药品和其他常用药品。贴心、周到的义诊及健康体检答疑服务受到在场老同志们的一致欢迎和交口称赞。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保健服务。

此次活动,是校医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进行的一场有意义、有收获的“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医院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职工继续做好“学党史、办实事”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校医院党总支;审核:任兴国、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