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19期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     编辑: 宣传部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第19期活动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顺利进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工会、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6个党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加。本期讲党课活动由科研处党支部王娟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张中旺到场点评,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总结发言。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李杰基于工作业务,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史之人才佳话》为题,介绍了从建党到建国、到改革开放、再到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集聚人才、团结人才、造就人才、壮大人才的历史;讲述了百年大党求贤若渴,珍视人才的优良传统和人才佳话。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侯岚结合本次主题党课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中旺老师认为本次党课内容结合了业务工作,选题恰当、准备充分、材料详实、脉络清晰、主线突出、核心要义明确,是一堂高质量的专题党课。

金红梅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此次党课的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结合各自分工,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内容,为各个支部党员上生动的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下一步机关党委积极探索将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纳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同时鼓励青年党员干部努力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文:侯岚;图:何媛媛;审核:金红梅)